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聖誕節

這是平安夜前夕
(這是平安夜前夕)

慘白,蕭瑟,寂靜,四下無人
在中港轉運站迷路,只好坐公車到科博館等雨農
然後手機沒電,僥倖找到雨農
然後吃了日本料理,然後開始到系館喝酒
然後淋著雨聽東海的一百下鐘聲
一點也不莊嚴,我只能蓋著大衣喪氣的走回去
四個人喝到半夜,吃了泡麵然後繼續喝
喝到六點去吃永和豆漿,然後...
然後隔天醒來已經下午五點

這就是愉快的2009年聖誕節

====================================

自從回到學生身分後
我彷彿逐漸失去許多力量與信念
學院確實改變了我,讓我了解後現代美學
也讓我失去現代美學的浪漫理想

大量曝光,大量展出,一次接一次
速度快的分不清楚真實,搞不懂方向
板塊挪移,權力分佈,走向很多,哪邊是真實?
我得釐清到底哪邊是迷失

要勇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