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美麗的套房生活

IMGP6400
(我還來不及愛上妳,就得先學會道別)

首先,我發現自己的時間觀並非線性
而是在"現在"中埋首於回憶,然後不斷莽撞的跌進未來
正因為我如此草率且輕蔑的面對我的現在我的現實與未來
所以彷彿總是得在回憶中才能釐清對象的位置與價值

這並不是缺陷,我很少真正錯估什麼正在發生的人事物
理由是或許我從來沒打算下過定論
這並不是什麼悲傷的習慣,所以我很少真的感到失落
理由是事物往比她看起來更美好的方向發展的機會確實不多

然而,偶爾會有例外
這時她便可大方的取笑我不懂得珍惜
我還沒來得及牢記她的味道
她卻逼著我得學會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