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交錯點

我再次迷失在於荒謬的境遇
希鬆平常的迷陣,不精美的待解謎題
我的雙眼盲目以至,蓄勢待發之時卻仍撲朔迷離
一個個跳出來,跳出畫面,跳出藩籬,跳出我的所知
歡喜雀躍的沿途撿拾,到底卻又過不了美人關
飛快的閃動,閃耀,閃耀光芒,青春的綻放

「交錯點」
在那兒錯開 ,在那兒交會
是古老且兒戲的約定或根本不算約定
我的迷茫與轉變,我蛻變,我蛻變成某個我
我此刻的我是傲慢的自私的我,我的自命清高與眼高手低
卑微的姿態,先是我再是你,我們如此遊戲
千萬別誤了大事,要相近如賓,我們的確如此
微妙的權力意志在其中流轉,一晃眼就過去
我的生命如此操作,如此受操作,如此被逼迫如此操作
是否最終仍得失去所有真誠的語言,是否只能將我淪為他
該怎麼回覆?或是繼續賣傻帶過?

此刻,再也沒有真正清幽的地方,至少不在慾望中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