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冰釋

IMGP7980
(之於我,某些相片幾乎等於亂按快門)


走過許多挑起回憶的地方,或是見到某些挑起回憶的關鍵字
陷入那個不切實際的情境裡,忘了妳,忘了我
然後是一整片空白,關於溫度,或是觸感
有時候我們沒有真正的觸感,有時候只是走到感官的盡頭
兒我的感官是如此淺薄以至,我是如此心心念念著那些美好的想像以至
又是一個三月的來臨,又是一個煽情的關鍵字,又是一抹憂愁
兒我自命為某個不為過去的我,一個新的主體,一個粉碎瓦解後重建的鏡像
仍是思念,因為美好從不存在於將來,因為未知只會是恐懼,美好的想像是絕望至極的騙局
又因為令我著迷的魔已依依散去,留下我和我的空殼,我的虛與無
煽情的腳本接不下去,那麼故事就該草草的貼上一段結局


原諒我,妳說。
當然會,我說。


天氣仍很晴朗,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