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請不要告訴我那一切都未曾發生,拜託

IMGP8914
我帶著美好的夢旅行,或許也帶著絕望與焦慮,總之,我旅行
我必須旅行,我旅行因為我不想面對不旅行,這世界沒留給我太多選擇,所以,我旅行
我遇見夢,或甚至預見比夢更美的夢,我的夢淺淺的甜甜的,唐腮給我一個存在的理由
我盲目的接受,我聽信一個夢,一個比夢更像是夢的夢,我也早可預知我得醒來
我沉醉,因為夢太美,因為不旅行太可怕,又因為旅行也很可怕,因為我從來就不喜歡旅行
我的喜好從來不是重點,從來無足輕重,所以我得依附著命運旅行,無論我喜歡與否
我也確實著迷於夢,那個我在旅途間遇見的夢,只是夢不會停留,夢總會消散,夢不是旅行的終點
我持續旅行,夢要我忘了她,夢要我持續旅行,並告訴我旅行的意義,同時告訴我旅行的無意義


夢說她也是旅行的人,夢說她也絕望也迷茫
夢說她的絕望與生活是如此的不像是夢,我真的相信,我好想代替她作夢
夢毫無保留的釋放了所有不切實際的美好,好讓她像是夢,好讓那個夢真的像是夢
夢的美麗確實無以倫比,又或著正因為那是夢,所以美麗也不需要合乎邏輯
夢也哭泣,我明白她的傷感,正如同我的悲傷,我知道不能怨嘆任何人,只能責備夢的原則
夢舊要散去了,她就要散去了,我的存在無足輕重,我的所有無能為力,我....
夢就要化為現實,夢即將不再是夢,夢將會一如她不是夢
夢的破碎,我的夢的破碎,她的夢的破碎,夢的夢的破碎,一切都會破碎
夢說,她也會悲傷,我明白,我比任何人或任何夢都更要來的明白


正因為撞見那個夢的是我,正因為我的在場與親歷,正因為我穿越
正因為我的實存與見證夢的實存....


她滿面微笑的像我走來,我別無選擇,只有掩面而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