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像妳

IMGP7282
掛上電話後,我繼續著平靜的思緒
這段日子我不斷尋找著生活之所以潰散的理由
甚至曾認為那全都是原欲匱乏導致
或許其實根本也不是,只是過於貪心而已
其實或許不必,現在這樣也很好

此刻,依舊很想和妳去看海
或是可以去貓空或陽明山或太平山或什麼山上
要是能陳靜在那諦實的決定性的滿足中該有多好呢?
花開花落都是直得微笑的,緣起緣滅也是,都個只不過是個浪漫的獨白

"你在那裡,我向你走去"
"遇見你是我美好的假期"
"你不該再寫信給我了"
"為什麼不像往常那樣不顧我的堅持繼續寫信給我?是因為真的結束了嗎?"
"收到你的信,生命再次悲劇性的滿足起來"

"天空有一朵雲,你要不要說說看它像什麼?"
"像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