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關於愛欲的九個命題

〔Lumière〕
光,哪裡有光我就往哪裡走
不,我躲避著光,總躲在陰暗處
溫暖,爽暢的溫柔,不拖泥帶水,沒有過盛
躲在我的小宇宙,那而有光,也有影


〔召喚〕
搖擺著下身,召喚性的歡娛
眾所皆知性的原形除了生殖沒有其他
然而我們又是如何需晃著這個原形,將它擴張至無法辨認之境
重節奏,呼喚著同語反覆的愛欲,一次又一次



〔愛欲〕
愛比死冷,而我不知道死有多冷



〔愛欲II〕
愛欲是冷的,在熱烈的交歡之餘是冷的
再交歡中且是冷的,汗水淋漓間且是冷的
而我說,那直通溫暖之地
是朝向原出景觀的完美境地
而我們得花如此大的心力去追求
以致當那境地放在我們面前時,誰也沒能任得它


〔遙想〕
而我只是遙想,無法對應著眼前之物
全憑想像並評論著關於這一切著種種,是我的武斷與莽撞


〔交易〕
我給出我的愛欲與精神,換取死亡般的平和
請不要欺騙我,我的愛與死亡都不充裕
在愛欲中我充分體驗著死亡的崇高,多麼愚蠢


〔撞擊〕
一次是無心,兩次是故意,三次是熱情,四次是迷狂
五次是愛欲,六次是隨心所欲,七次是...
沒有人會記得第七次是為了什麼的,对嗎?


〔愛欲III〕
沒人能說出什麼是愛,更別說愛欲
愛的定義是什麼?充分條件是什麼?必要條件是什麼?充要條件又是什麼?
我怎麼能在連定義都搞不懂的情況下輕易引用這個字?
我何德何能?我怎麼可以?



〔愛欲IV〕
妳避開了我的謬誤,是的,是類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