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換文本就像或許就像換了個情人
(這真是非常J式的比喻)
或許我即便明白那闡述的其實是相同的事
但嘴角上揚或語帶哽咽的差異仍就是如此天差地遠
我是否真的有能量去超越?

至少今天無法

所以延續著昨晚的沈悶到下午
最後被揪去逛了舊貨清倉
而我最後買了便宜的二手喇吧和一本chelsea藝術學院的作品集
這樣的選擇當然讓同行的友人覺得我品味的確怪異

若說到奇遇,或許當我用手觸碰孩題時代曾風行的水槍時有過一些
或許那其實算是相當強烈,不過我還是把奇遇當作奇遇

逛了光華商場,買齊了MAC所需的其他配件
又終於換到了短版鍵盤,心情大好
而這種大好是否也建築在某種消費快感上期時我並不清楚
又或許我其實我在呼的是某種理想狀態的實現
如今我有兩個螢幕,其中一個是Eizo,mac的無線鍵盤和剛上市的觸控版
8G Ram 和兩顆500G一顆1TB的7200轉硬碟,理當要感到心滿意足了
我滿足了嗎?又要如何才構築所謂的滿足?
對消費產品的依賴從來不是需求(demand),永遠都是(desir)
desir當然不可能被滿足,永遠是指向最初失去的獨一無二的珍貴客體的象徵移補






當然必須超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