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肥雲用_12

K先生告訴我他從倫敦回來的第一站是台東
在生日當天給自己租了間碩大的豪華民宿(美其名是要去拍照累積作品)
由於房間太大太空況,女友又沒空,所以他希望我去陪他。

台東現在天氣仍然非常好,他說。
來回車錢不過兩千塊,他說。
反正我房租都先付了,他說。
 還可以看到民國一百年的第一道署光喔,他說。






!給我的CD上說過,上面說  __ __ 。


--------------------------------------------------------------------
昨晚寄出信後我淺淺的睡,大概未曾真正入眠
朦朧間,卻做了和信有關的恐怖的夢。
包含著代價,包含著恐怖,和深黑色的厚重的鐵鎚。


------------------------------------------------------------------
夜深後,溫度告別了白天的難得的陽光
好冷,怎麼會這麼冷啊

I  know  very  well ,  but . . . . .
I  quest  i  need  the  real  thing , some  thing  more  real  then  the  Reali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