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關於海的計畫,命運的揭示是:
錢幣九
權杖七
錢幣六 - 吊人
寶劍七
世界 - 正義

某一順間感到非常的難過,像是心痛
而我有好一段時間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了

藝術的方法有許許多多,目標也毫無共識
逐漸懶得再去面對那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名字
或是也開始不認為那些漂亮的夢可能真實的標示著什麼智慧
名詞解釋,定義上的爭辯,或許都不再是那麼吸引人了
(連聽到“再現不可再現者”的時候都覺得過時,到底是怎麼回事?)
停止了找的狀態,因為莽撞的認為,也不過就是那樣而已。
像我這樣而已,或,像你那樣而已,相當傲慢,但有時候有理。
或是到頭來,我們都只是挑自己想做的做,挑想聽的聽
反正也從來不是什麼偉大或超然的人嘛。



最後,順便回應一下親愛的巴特:事實上,藝術家未必都喜歡把形式當成內容。
(你婊我,我婊回去,很公平。而我原諒你。)



但,他馬的,對於愛情,其實我一點都不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