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看到海了,還只有一點點,往前還要很長的路
我有點想真正的去到海邊,看見真正的海享受它的所有
但又猶豫著是不是其實可以滿足於遠遠的一小片海
因為往前真的太遠了,我好像已經騎了四小時的車那樣

我知道我誇下海口要到海邊,如今也的確還是正在往海邊的路上
只是又好想停在前方兩公里處的觀景台遠遠的看看就好
是不是其實我可以“這樣就好”?

其實是有一點怕了吧?膽小的男人。

蛋糕聚會一路到了三點, T好像也找到了什麼那樣
於是我們都會復了點血色,只是誰又有勇氣接著走呢?

半遮著臉是刻意,也是孩子氣
或是難受或是不想表任何的情
因為理論上不應該認為自己應該要擁有
只是卻,就是會想要,然後覺得自己很笨又很悲傷
但,又能怎麼樣?還能怎麼樣?

“為什麼想要擁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