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靈感從來不缺,合用的從來沒有。
到底什麼是搞創作,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又為什麼他們都能知道自己是創作者呢?
(還是那也都是情急之下的口誤?)
接連幾晚陪著我的都是Toe
於是今晚也仍持續的扮演遠方長輩的信徒。

------------------------------------------------
必需從中找到執爽的方式
又或是焦躁也正是我所欲求的享受呢?

------------------------------------------------
真實在就在那邊,擺動它巨大的身軀在黑夜裡閃閃發光
只要在近一點,再靠近一點點我就會被擊墜
我身旁是秩序,我躲不開,我祈禱它不要再靠近了無論他的哪個部位
真實是絕對的野獸,偏偏只求自保也辦不到。

------------------------------------------------
只要能足夠地展開肩胛骨,任誰都能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