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躲起來

不是等待,然後錯開

滿身玫瑰花香味,今天起她也失去標的作用
像是宿醉,暈眩,嘔吐,可這時黑咖啡也沒辦法救我的命
一路跟隨,收集,回頭瞻望,卻又不表態

連手腕上都還有點她的氣息
我真想知道自己還有多少部份殘存
尾隨,擺脫,興致勃勃,卻其實是虛無

週邊配件齊全,丟失信念
有點後悔,連思念都覺得缺乏
奔跑姿勢,前面後頭各是一張臉
所以甩開了也還是黏著



情慾的糾葛是毛也是刺
如今她同時溫暖我也刺痛我
拔除,猙獰,微笑,輕吻然後磕頭求恕
白馬也變成驢子,嘲笑的過程也是哭泣的

一心求死,而胃裡終於也裝不下更多酒精
翻滾,猛捶地面,掙扎者的典型,也是贖罪

對不起包含太多,太多人,太多事

這時我對她說"Don'....t hide"
意思其實是,躲起來吧


            -may 18, 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