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這靜置裡沒有等待

由於那些偏執,所以被強迫靜置
給自己一點時間呆坐在原地
其實我知道舊有的胡鬧劇碼不太可能重現
這靜置裡沒有太多等待


我想這時我已經迷失到無法找到安心的理由
所以只存有失落,遺憾,還有許多逐漸浮上的情緒
但始終沒有一個能佔據我的臉,所以我靜置
因該是那樣吧?

由於我也自私的不願承擔失落
所以裹足不前,其實我有很多理由
只是沒有一個在我看來是真正的答案



於是持續等待,學習等待與承受迷失是重要的技能



而且我迫切的需要,因為我是如此極端的缺乏
甚至有可能因此丟失她




所以我說"嗯...也好"


           -may 25, 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