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Flâneur]

Flâneur](浪蕩者)

任由生命飄蕩,撞擊,飛個老遠,又反覆犯錯
我們盡情享受彼此充滿錯誤的生命

逐漸蒼白,逐漸碎裂,然後化為粉末,或做飛煙??

肯定是自我毀滅的快感,我們在上帝的對面自得其樂

不是真正的對抗,只是孤芳自賞,只是不願放棄自甘墮落後頭的暗自竊笑






[調皮]

做個鬼臉,然後跑開
我等待妳追上來,持續我們的嬉戲

倘若妳沒有追上,我可能會流淚

而有時候妳確實不會,所以偶而,我確實會哭泣






[煽情的對白]

挑弄情欲,搔首弄姿
施放一點點性誘惑,然而我只希望妳遠遠的觀看
而妳也會這麼做,引誘彼此,卻隱藏各自的情欲

偶爾煽情過了頭,讓人意亂情迷
有時情慾過了頭,我們只得面對各自眼前的高牆
絕望的說服自己心甘情願的度過各自的夜晚








[防空洞]

粉刷過後的潔白牆面是我們彼此的防空洞

轟轟作響,我們觸摸著彼此的牆,假裝一切真實存在







[對焦環]

轉弄對焦環,眼前的妳有時模糊有時清晰
歪著頭想著到底哪個才是妳(請改天告訴我妳的決定)

轉來轉去,妳不耐煩,我則更加心虛
越是想看見,就越傷人,越是想保留,就越具毀滅性








[秒針]

那手錶的秒針不動了,我猜想著是秒針故障,還是整隻錶都壞了

是時間靜止,還是它確實在走,只是我們,看不見



                -april 30,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