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煽情腳本

1)

我有時迷失有時不迷失
不迷失的時候我只是清晰的幻象
迷失時,她們也會找到我

-這是另類的入口






2)

遠遠的地方是巴塞隆納,我同時也會想起台中
然而那些離我又是那麼的遙遠
今日的我也只是虛偽的切格瓦啦
沾沾自喜的陶醉於被強加的高帽假象





3)

這也是"日複一日的上班動線"
通往希區考克的許多神話故事
此時,我還在想著Swimmer中那迷人的夾腳拖鞋
如今,那到底是迷人的哪個她呢?





3)

如何如此徹底的掉落於她的影子中呢?
為何是這麼的順理成章,這麼的理所當然

此時她已經遠遠的離開
我仍然等待,然而滿心期待卻也是頹喪






4)

熟讀關於她的句子
有時後比起巴特,我覺得她更為熟悉







5)

不可避免的在意起來
更不可避免的發現"我不會傷害"原來只存在時空遙遠的彼端






6)

到站,原來今日的我也是普魯斯特




============================================

PS:

7)

寫下這些的時候路人不斷偷看我的塗塗寫寫
一方面自滿於扮演一個虛假的詩人,不自覺得演起戲來
(她們怎麼看待我呢? 我如何在她們心中呈現出那樣的面貌?)

也許在陌生人面前,我也會是一個模特兒
(也許我也善於扮演一些煽情的角色,如果有煽情的腳本的話)


                 -may 14,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