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好比說,"我愛妳"

歷險記-Vol.01 step-4
(其實,也不過是說想說的話而已)


說起來或許複雜,其實也可能很簡單

好比當我說"我愛妳"
我當然不會因為我曾說過就從此不再說
(誰能忍受自己的情人只浪漫而溫柔的表態一次而已呢?)
反之,我會一直說,每當我認為需要的時候就說,說個不停

或許我會找到更好的表達方式,那麼我會改變作法,或許也不會

但我可能也不會永遠都說同樣的話
有一天我或許不再認為我愛她,那麼我就會停止這麼說



或許只是我仍然想說相同的話,而也還沒找到什麼更好的途徑而已

(然而若是能一輩子都一意孤行,那又會是多麼浪漫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