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我是我的注腳

IMGP5510
(小小綠今天也開了花)



不是真正的論述,而是以論述為基礎的詩的書寫
然後女孩說:我反道覺得,你的文字感染力較強
然後我再次思考自己的影像或圖像的意義與力量

"我是我的注腳"??



東北季風吹來,我只得把小小綠移到室內
伴隨著漸強的風,回憶的味道越來越濃厚
每次回新店的途中都像是對於記憶的長征
吸允著空氣的味道都讓人想要哭泣

到底是什麼感動著某人,到底是什麼值得哭泣?
對此,我一無所知,只是摸索著感觸而已,僅是那樣而已


悄悄的逃離工作室
是對雲彩的叛離
寄望著一個小小的假期
然而,卻發現自己其實無處可去

"我是我的注腳"只是那樣而已

1 則留言:

  1. 是"故事"值得人感動
    男孩說的是他的故事
    女孩想到的是自己的故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