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幻像

鋪上新的床單和被套後,美麗的視覺與身體的內模仿讓我好滿足好滿足
滿足的那精緻的房間一角不像是真實,然後為了搭配床鋪,我決定去買幾張櫃子
當她的溫柔物質化現實化的出現在我貧瘠又拉踏的生活中
我總是需要時間去理解,然而這又弄痛了彼此,傷了對方的心

靜靜躺下,羞怯的迴避視線,扭捏,找不到與棉被相處的方式
然後我稍稍退後欣賞享受輕柔與疏離之於我的肉慾想像與激情
冰冷,柔情,是溫柔也是痛和訣別的隱喻

櫃子的模板靜靜的靠在牆角,互相吐盡彼此的孤單和渴望
然後我咬著牙起身,溫柔是幻象也是超幻像

2 則留言:

  1. 這樣你都可以寫成一篇
    實在是太佩服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

    順便謝謝小小小小綠
    很漂亮,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