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順其所然

她離開,然後我只剩下孤單
不蠻怨,因為沒有立足點
小小小小綠誕生,不意味什麼新的起始點
只剩下我和我自己和我的小綠,小小綠,和小小小綠

想起現實與文件性,並懷疑著是否一切都可被如此解讀
當時代強硬的擺脫我的溫柔和情誼,我只能淺淺的跟進
這不是什麼偉大的事,而是自甘墮落的順其所然


2 則留言:

  1. 每個顏色都有屬於他的語言
    綠色是充滿希望的顏色

    她離開...的確不是什麼偉大的事情
    但伴隨著你的確定是無窮的小小小希望.小小希望...

    回覆刪除
  2. 小小的綠色如今大概意味著某種寵物
    我也常戲稱她們是我的女朋友
    (常幫她們洗澡清理環境,偶爾還帶她們去曬太陽)

    希望,最近看不太到,我想主要是我沒用心看
    太多碎片了,最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