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花開,花落

IMGP7867
浮誇而量化,禍災禍災,不屬靈也不屬血,從此只剩下失去
而我惦記著曾經的存有包含那一無枉顧的飽滿或官能症者的幻見
盼望純真,但很難找到,不是這個世界的瘋狂,只是自己迷失了方向
坐標仍在,在那兒,維持相同的微笑,她真的在那而不曾離開,還在
是某種形式的內爆,我的意義飽滿過度以至瓦解,引發的是超級真實的假象
從此一切宛如絢爛卻毫無意義的雲彩,而我的靈卻也從此消失,我不再對應我的名


要強壯,要強壯,要能站立的著
我軟化,我融化,我無力維持形體,只好放棄而幻滅自己的形體
我的厭惡就有如我的存有,是吃了迷幻藥的語言,那是一種幻覺
身體的象徵轉化為一種無效的媒介,我的靈與血二元對立般的斷裂
生活世界則在另一端,因此一切都脫了序


湛藍,是一片湛藍,我收起溫柔,這武器在這時代不足為懼
我的我或我的肉身或我的靈只剩下所有格而失去了主體
我的所有格只感受著那些虛妄的幻象兒不存在任何的諦實
不是逃避真實而是徹頭徹尾的迷失,盡力在也不是解套方案
秉持著良善的心念從此也不再是溫柔的保證
在此我也失去了我的光,我狂妄的猜想或許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然而或許也不曾是那麼美,未曾想營造任何虛偽的幻想,只是想避開偏見
只是我也未曾想過那竟然是這麼的困難,這麼的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