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為了準備帶出國門的那本中古詩集,在次打開了箱子
好幾個箱子,她們各自封鎖著那些回憶的鬼魂
我打開,鬼魂一擁而出,充滿了我的整個房間
於是我的新居也成為鬼屋,從此,房內四處蕩迴著不存於此的記憶

...下雨,側門的風很強,南方的平原約五枚小小的煙火,極普通的那種,照常理來說,應該後頭會有些大型的,造型奇特的緊接著.但沒有,只是又一個高一點的,大一點的普通煙火.什麼人 會在下雨的時候放煙火...就連絢爛都如此平淡而要死不活.把煙蒂擦息於水泥地,強風瞬間把火光吹向南,那火光比方才的煙火更奪目.樓梯轉角掛著靜思語錄的書法,"受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全然不能鼓舞我,Fuck off,什麼鬼道裡.不知道你到了沒有...




而我到現在仍沒能參透這些紙片的順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