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踱步,他們踱步
或不,那是Marche,是腳步
憤慨,不,或那是燦爛,走在其中,無法選擇看不見
洗禮,清水澆灌我的額頭,明亮了眼,是那樣嗎?

從小資產階級的濫觴驚醒,從虛幻的夢,從神話
極左派實踐主義的想像,過去我肯定會這麼說
(即便我不一定真的理解這個詞可否這麼指稱)

聚焦而不疲倦,熱力散發不怠
喔,那是甚麼?

我還得好好想想,我還要想

如今阿圖塞的說詞我到底接受了多少,或又有哪些真的可以靈活運用?
光是賣弄精緻的邏輯到底是沒用的阿!
不是聰明的不好笑笑話,也不是微型感性
抽象的輪廓,喔,我今日見到的是現實,是鎮壓型國家機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