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首先是陌生,焦躁,悶熱,甚至厭惡
然後是自由的風,前進,往前進
暢快而熱烈,分神,在分神,疲倦,然後一遊未盡
趕著回頭,一語不發,頭也不回的走著
沈默,一聲未響的沈默,聽的見呼吸的沈默
世界靜止,我帶著熱烈的回憶的左證
卻還沒弄懂如何將熱烈解放成可閱讀的語言
震動緩緩的前進, 光是這麼這麼的可貴

我又醒來(因為過長的指甲),看著錄製的光
光芒飛濺,我不免忌妒著試著想起屬於我的光
只是無論怎麼想,光都不在我身上,於是我承認了自己的無光

無論如何都確實的不擁有光
於是,!在我的生命中逐漸形成缺席
不存在,之於一個既成的事實,我得找回我的光
只是問題正在於我本身就不曾發光
於是我開始想著讓人發光,想著不屬於我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