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IMGP4077
(於是我一直想)

好多天過去,其實我也不慎明白自己到底做了或沒做了些什麼
或是關於位置情誼或關係之類的主題也冷感了起來
於是乎我只好順著S的思緒聯想起自己的回圈性格
然而,卻仍不是很明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究竟是些什麼
也許是我太不勇敢。

羊的沈默是很深很痛的刺,始終有有效的刺
然而,那卻也召換出關於我的性格的轉變
關於我如何成為一個不再有那種“需求”的個體
那很可能也只是自欺欺人或是什麼樣的幻象
但終究會推回到我的逐漸的冷血,與逐漸的緩慢的遺忘和無情
然而我卻仍天真無邪的認為自己仍是浪漫主義者的典型
於是乎,那兒產生了斷裂
從此,我將不在明白所求為何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