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憂鬱以外再無其他

誰能帶給我未知?
誰能指引在這一切無謂鬱悶乏味且可憎以外的其他?

他馬的我是如此痛恨這一切。

2 則留言:

  1. 我的意思是說,我正在等待 與某個力量相遇
    因為我感覺到自己快要停下來了
    我們都只到我們其實不懂得創造,只是等待與某個域外之物的相遇
    僅有透過這個相遇與其產生的效應,我們才得以往未知多走幾步
    被動的主動性,我主動,於是我等待。
    但還沒等到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我希望能夠遠走,逃離我的所知,逃離我的所有。我想出發,去任何地方,不論是村莊或者荒原,只要不是這裡就行。」

    最可怕的,就是停下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