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K做出了漂亮的回應
首先是基於否定性的超越性存在
在展覽中這個純粹超越性(域外)的存有如何現實化?
如果現實化就是純粹差異或虛擬性的異化(差異化)
那麼這個展演中的現實化,如何保證其純粹差異(域外)的必然性?

A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對我而言像是輕輕地推開
我想,K的提問如果以必然性作為期許,那麼這個問題始終是無法回答的
因為一但純粹差異的現實化成為一個可以必然有效的方法
那麼純粹差異的自身也必然異化為某種可被預知之物,那麼這種差異必然不屬於純粹差異
因此現實化的必然,就已經抵觸了純粹差異的存有
K的提問似乎在此無效化了, 然而對於一個兩小時的小型發表,似乎必然的無法期待太多

正面交火的場面我從未見過,但,確實非常期待。


---------------------------------
我沒能實現我的夢,卻在為我的夢付出成本


絕對,不會服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