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你何時才會準備好流變為他者?
亦或你此刻的存有本身就是流變運動中某個凝滯的片刻?
你如何想象自己即將成為的那個他者?
你如何想像此刻固著的自己?
你如何開始你變形的道路?
你如何開始假定你此刻是固著的?
妳怎麼想象自己的動態,想像這個運動的整體?
落點只能是他方,那此刻你如何想像自己的位置?

你奔跑,藉由汗流浹背來認知自己
藉由心臟即將爆炸般的疲憊來想象自己的存有
藉由每天醒來看見的天花板知道自己的位置
這一切是多麼的使人沮喪,這一切是多麼的讓人覺得毫無價值

encounter,那個流變為他者的關鍵之點
encounter,那打破慣性使得一切現實得以轉換的關鍵
encounter,那使得現實中的不可能成為可能的域外之物
encounter,唯有encounter,唯有encounter,打破輪回才是可能的
否則,一切都是永劫回歸

等待,等待,被動的主動性
被動的等待,按住內心即將爆炸的火焰與利比多
我等待,我等待一個encounter,一個救命之藥
那是拯救我這個主體唯一的藥,始終都是,那關鍵性的藥丸

打中我吧,encounter。
我等待被救贖,我等待被引領着走向他方
從我變成為另外一動物,然後離開,走向另一個未知
encounter於是變成如同神跡般的奇特存有
被某種激進的信仰期待着,到底我還是一個基本教義派
只是如今我等待encounter,多過於神的安撫
這是一種encounter拜物主義嗎?
D沒有先設想到這點嗎?
又或著那就那「最終生存方案」?











我 愛 妳 。


去你的。

只有當妳不再是妳,我也不再是我的時刻
愛才是可能的,「愛」就是兩個人同時流變為他者
一個能在reality與fantecy之間運作良好的兩個他者







我愛妳

「因為我兒子的死是一種超幻象」
---------------------------------------------------
「總有一種根本的幻見是無法穿越的」


那麼,可以開始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