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因為戰場很大很寬廣無邊
因為圖示從來不曾窮盡這片宇宙
因為離散運動的核心還沒從神祕離開
又或是因為正因為「核心」的位置
使得它必然的被形塑為某種接近「物」的樣貌
神祕是一切存於核心之物的共同性質
因為我們的語言從來無法找到真正的源出
疲倦的時候,飲一杯酒,閉上眼,宇宙在心中現形

不必再說任何關乎答案的陳述
我們都知道那毫無意義
一切都源自於現實關係,以及我們如何想像
我正在離開,我不知道我回不回的來
但我期待這趟可以走的遠一點
遠到可以忘記這裡最好,遠遠的,遠過一切已知

馬的,為什麼要走的是我?
不,在這路上,所有的人都正在離開
沒有人會留下,留下只是再次相遇的時候的deja vu

如果我再說出想念,就咬舌自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