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於是我在次沈溺於關於邊界的諸多陳述
在K的論述裡我察覺到一種將邊界事件化的傾向
換言之,將某一固定的存有轉換為運動
因此我們不在有能力去描述某一邊界
邊界乃是由域外所決定,由經驗與非經驗的斷裂所決定
邊界正是一種不斷震動的懸線,這懸線的鄰近處
還存在著一個決定此邊界震動範圍的前線
一個虛擬的界限,不可見的邊界決定著可見的邊界
這是我所設想的模型,我還不知道可不可行

另一方面我正在從新閱讀D的理論
又深深覺得那顯然是另一個世界
我知道打仗很難,只是我真的沒想到設置戰場原來就已經這麼難
我到底要說什麼?

「我本人就是我書寫的材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