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再也不能這樣下去了>

不堪忍受-戀人蓄積已久的痛苦
情感的暴發都體現在這一聲叫喊
中:「在也不能這樣下去了....」

-<戀人絮語>P.144-羅蘭.巴特


-----------------------------------------------------

永恆解唯一的問號<誰能引導我?>
放棄尋找出口的權利,那對我毫無價值
我按耐著坐在原處,我等待

絕望地,然而戀人絮語裡沒有這個章節
我明白我們並非廣義的戀人,我們擁有的只是類愛情



-------------------------------------------------

「我想我以了解,攝影,瘋狂,與某種不知名的事物有所關連」

-<明室>p.133-羅蘭.巴特




------------------------------------------------



我細細品味,稍微黏膩,稍微傷感,稍為喜悅
連同暈眩也都如同今天的天空那般輕淡

我喜歡嗎?

也許,但,我也很害怕
(我有理由害怕的,不是嗎?)


-節錄自某篇陳舊的日記-Les-A.Ts



         - april 28,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