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輕言細語

- <她-漂流者>

背負著一種無以回天的沉重包袱,掙扎
而且無論丟棄還是保留都是傷心
但又是一種難以承受的輕,所以她漂浮(事實上也是飄流的)





- <陽具崇拜 -被神秘主義催眠的心理學家>

無論如何她總是稍稍的騷弄了我最敏感的私密之處
因此興奮,然後容光煥發,其實是仍是掠奪
我知道我不因該,但又戒不掉
(還淺淺的意味了那份尷尬)








- <盡頭 -La Fin>

蜿蜒,看不到盡頭
狡猾又貪婪的房屋們霸道的截斷單點透視的永恆價值
多少是有點故意的吧? 真是壞心眼
但我的視線跳躍過他們,是啊,至少我還能不管他
(反正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想看)





- <無風帶是令人窒息的幸福>

連風都說她想休息,那我們只能等待
偏偏這等待不算是真正的等待,因為我們也不期待




         -june 11, 2008


- <又見小花>

平凡的野花總是那麼適合做為結尾
因為是無聲無息,溫柔又帶點離情依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