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ady 1補

終於入了夜
由於窗口對面是家十點還沒打烊的機車店
這兒的夜裡也不乏機車來往的聲音
我回憶今天耳裡所聽的
卻渾然摸不著頭緒
總歸全都是聽不懂得語言(除了少數的北京腔)
法語之於我仍是陌生的
除了面對著我說的以外
幾乎全都像是高潮迭起但完全不知道他在共三小我也不想知道的廣播

紅酒已經見底,我還沒來得及記住她的名子就要準備明天買好下一瓶
兩塊多的紅酒爽口還帶著新鮮的氣息,我是否也正在邁向不想回國的旅程?
樓下仍不少聽不懂得語言傳入房裡,除了d'acord和c'est bon以外我大多都聽不懂
夜裡的巴黎比異世界更像異世界,明天一定要鼓起勇氣去探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