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day 5 家書

到這兒第五天,該逛的地方都逛的差不多了
我就真的像旅遊書上的說瘋狂觀光課一天跑三個景點
每天走超過十二的小時其實是很累人的事
至於吃喝方面大致上和台灣吃的差不多
我實在也買不起也看不懂那些看似花俏的法國食物
要知道我的近況可以搜尋"私密的靜態影像敘事",google第一個選項即是
然後我建議僅要看8月15以後的即可
在那之前大多是我毫無意義的無病聲吟(雖然到法國後也差不多是在寫相同的東西)


倒是台灣旅客比其他國家的任何人都要來的冷漠的多
目前為止真的讓我踢了鐵板的都是台灣人(我只是想找人說說中文而已)
所以我也確確實實的沒什麼機會說中文(大陸旅客也得看他普通話說的好不好啊)


總之,一切都還好,沒什麼大問題
地鐵照走,迷路問路,嫌晃,看展,回家住晚飯
大致上這幾天也就是這麼過
沒什麼高潮迭起
(倒是,那天在羅浮宮,死小孩一直用手碰作品,警報器一直響,我還期待某件名作會在我面前被偷走)

巴黎越來越冷了,如今在室內也得加件外衣,不知道台北現在怎麼樣了?

祝好

樹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