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被拉出許許多多的層次,心靈上卻仍是浮游的
好在這次的撲朔迷離不顯得突兀,也見到好多我應該會想要見到的人
最大的意外應該是早餐店的老闆和老闆娘,多久沒見?
三年還是五年?我好像一直在逃避
 又或是命運的慣性與機率讓我可以理所當然的逃個徹底
店裡的生意不可思議的好,接近中午仍是客滿
老闆依然很跩的告訴我他還要開新分店
我知道那很可能和我當初的努力一點關聯性也沒有
不過仍是很令人高興
大概就是某種曾經參與其中,無論如今的局面如何,都希望會是好結果吧?

華梵依舊很冷,教室全都變了樣
上大崙山的路上一路細雨,警衛沒讓我騎車近校園,淋的一身濕
行程緊湊讓我其實來不及細想自己是不是懷念著這些地方

下山,在會場裡遇到C和L先生,於是即便是陌生的會談也不顯得尷尬或孤單了
(即使台上嘉賓們的討論過程又讓台下的我躺著也中了兩槍)
即便是後來到了伊通街也能偶然的遇見他們,讓今的我顯得很幸運
遇到的都是我不必假裝適應或假裝不適應的對象
關於人與人的信任感究竟是甚麼樣的狀態?
是不是就好比說我可以表出我真正的表情也不避擔心被誤解?
而那種莽撞的信賴又是多麼霸道的有點令人莞爾

也無關乎回到住處的此刻心情又顯得如何落寞
今天的最佳註解大概就會是“今天好快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