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IMGP2023



這趟旅程我走的很遠,很輕,很慢
書頁的快感帶出很多孤單,和雨水,和下午
雨水打溼筆記本,暈開正在寫的詩


空蕩蕩的校舍,拉岡和紀傑克
“數小時候,她的相似在畫布上誕生”


甜滋滋的清爽告別原來不是那樣的
我騙了自己太久,今天才發現


味道幾乎像是永遠不會散去
他只是隨著時間更加更加的不斷往纖維的深處鑽入
到了再也找不到出口的位置,在那而細縫的核心隔絕一切被探知的可能
從此便隱形在我們的嗅覺中,不再是身體可以知覺的範疇
用拉岡換羅洛梅,是存在主義復辟,或是革後結構的命


喔!至少這次我不必問路也能走到孔廟了

3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在你的文字裡面快要探出頭來,卻又像打地鼠那樣被你壓回去。我好好笑!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