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極端亢奮且疲倦的一天
對於制度改革的計畫進展頗快,已經取得半數老師的支持
這一天,大家都很興奮,好像充滿了力量,好像其實這些都有可能
(也或許只有我這麼認為)
我一方面把自己轉入令一種思考狀態,好像運轉的起來
但同時也擔心摔倒的時候可能多痛多傷(對此,我從來就沒什麼好經驗)
高呼理想性與夢境的時候,我不望提醒自己可能是多麼的愚蠢

晚上,大師兄來了趟關渡,而大多數的時間我都在因為這兩天的緊繃而恍神
連同咪咪,三個大學同學在我房裡喝了起來
大師兄依然維持極差的酒品,清理並伺候完喝醉的大師兄 後已經逼近三點了
而明天我們還有進一步的任務

這兩天,我們好像都使用了好多社運者的語言,自己都不像是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