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我們到了相同的地方,而那是和妳的回憶
我對空巷子拍了照,理由只有我們知道

街邊開始掛上聖誕燈飾,再過一周,到處都會是聖誕歌曲
到時,我一定會感到很落寞,就如往常那樣落寞

傍晚我走過滿是香水味的街,有些像妳,但大多都不
香味讓我感到愉悅,愉悅是他者的海洋
起初一切都是鄉愁,起初一切都是彼此扮演著悲愴的離愁
收尾很弱,妳我都是離情依依中,誰也不是的他者的倒影中的空泛的安蒂岡妮

父法使我們沈默,沈默是那晚的凌亂的床

東北季風咆哮,震撼我的窗,我的我,我的肉身,我的心,與靈,與我
我的他者總在夜晚休憩,獨自讓我面對絕對之惡,世界的黑夜,大他者的空缺
我擁有的是一小塊真實(a bit of reality),也足以擊碎一切,擊碎我


--------------------------------------------------------------------------------------
夜降下,我面對螢幕,我總是,總是面對螢幕
總是企圖描繪我,每字,每句,每個逗點,每個歎息,每一次,都是失敗
 妳不能遙想我,妳不可以,妳沒有這權力,妳不能這麼霸道
遙想海洋,此時,海風強勁,海的味道,海的崇高,海是如大他者般的無盡猖狂

-------------------------------------------------------------------------------------
MSN上剩下十九人,扣除閒置的只剩八人
在扣除不常連絡的,剩下零人
這正是夜的原貌,是他者空缺之處,是世界的黑夜彰顯的時刻
只有在此我們才得以扮演自己,同時受到折磨,因為其實我們根本不曾擁有自己
因此,看見的是,世界的黑夜,空無一物的黑夜。

每當可以扮演自己的時刻到來,我們才發現自己是多麼悲哀(然而,全無卻也弔詭的標示著全有)
因為一但缺乏觀眾,其實我們無所可演,我們的演出無效,我們的努力全是空無
這正是真實(the Real)彰顯的時刻
正是我們的偏差導致正巧遇上那一小片真實(a bit of  Reality)
妳別嚇唬我,我不會怕的,就因為我怕所以我不怕,而相反的我怕。

睡著,擁抱夢境,這時妳會無盡的折磨我,直到我死去,直到醒來
那是妳的權柄,大肆發揮是所屬於妳的政治,我得承受,承受是我的父法
請盡量,我會接收,正如同我接收了藝術的法則。(如同我們是如此激烈的需求著幻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