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我必須尊重我所誤解的,即便我必須因為我的誤解而保留修正的必要性
但正因為這誤解是我的誤解,這誤解不同於一般性的誤解
我必需堅信自己的誤解不同於所有歸屬於同一性的尋常庸見
也正是在這個對誤解的尊重之上,我的見解得已建構
因為已經不能再繼續等待「正確」,因為時間不會等待我
即便沒有組裝出最佳姿態也得上場,即便沒有補充到最佳火力也得打仗

然而我只能在這誤解之上儘己之力為自己辯護
為自己贏來一點尊嚴,一點價值,一點正確
我也許一點一也不正確,我也許一點也沒有創造性的價值
但,如果我是可能的,我就不能全面否定我的誤解
因為誤解,正是我的創造,只由我產生的創造
即便這誤解可能因循着A所給出的暗示,然而那也是我對A的誤認
絞盡腦汁,榨乾,生存的技術,一種實現某種良善的我的操作
我也許愚蠢,但這愚蠢也可能是一種特異性的存有
換言之,沒有任何理由能說服我屈服或退縮
殺殺殺殺殺殺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