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探索的意義在於朝向未知與無法命名的他者場域,是一個個的事件,偶遇,以被動的主動性等待域外之物的降臨,並在殘骸中重新理解世界。一切有價值的事物總以暴力與混沌之姿現身。而我們是在撕裂性的創傷中尋找原因?或是為了終究不可停止的「意外」找尋粉飾太平的借口?如今,事件不見得發生在展覽現場,卻時常發生在展覽周邊的一切日常,事件,得以被稱之為事件的時空運動。再披上一層更為玄秘的毛毯,如今,要往更加深邃的未知洞窟前進,為了探索,也為了生命,以及那可被稱之為生命的存有:一無法辨識與預期的純粹運動。

愛是一種界面,在這屆面上你模糊了主客體的分野,產生幻象,維繫幻象
在愛裡,你的同情與主體調換,使你的想像瘋狂
成為最愚蠢的類型,基本上,你跋扈

長崎的核彈災害不如廣島成為知名的景點
選寔,政治經濟的選擇,遮蔽著歷史事實
或是歷史事實從來就是一種撰述
從未有其事實的面向,而總是虛構
基於懷疑主義的論調,我們可以持續懷疑一切皆為擬像
並將關懷聚焦於擬像的細膩關係

而我決定重回拉崗
也是時候,重新調解體內的利比多經濟
因為早已失仍

對於日土對分的我而言,平衡恐怕從來不會是適合的名詞
生命的激揚,以及雞巴,以及其淫穢的部署
以及更為扭曲的物理黑夜,乃至光學的不可能性

你鋪展的是我所無法立足的世界
我終究會失敗的世界,那也曾是你無法立足之處
而你此時將我置入此處,我迎戰
但也必將戰敗

黑雨、油、洗不盡、越洗越黑
凝固於永不靜止的雕塑表面

你焦黑

那是你的永恆立像
可悲的差異化路線與生成
導向毫無意義的差異微分
形成固話的自我僵局

喔,那名為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